伊晨最爱shui觉

拖更王&挖坑王

KPL弹幕好萌啊hh

-看KPL弹幕时笑出了声
-忍不住记下来发出来
-失踪人口回归



为了玩好太乙,我买了炉子
为了玩好橘右京,我买了n个苹果削
为了玩好娜可露露,我买了鹰
为了玩好哪吒,我买了风火轮
为了玩好庄周,我买了鱼骑
为了玩好小乔,我买了扇子
为了玩好关羽,我买了个绿帽和马
为了玩好钟馗,我玩了半年挖金矿
为了玩好兰陵王,我不惜被称号:中二隐身人
为了玩好花木兰,我特意买了一堆胡萝卜
为了玩好诸葛亮,我买了一堆蓝皮球
为了玩好老夫子,我去当了老师
为了玩好达摩,我剃了光头
为了玩好孙尚香,我沉迷翻滚无法自拔

了玩好夏侯惇,我戳瞎了一只眼
为了玩好牛魔,我放了一堆牛
为了玩好刘备,我养了n只鸟
为了玩好张良,我每天都拿着条狗绳丢路人
为了玩好韩信,我特意去染了一头骚红色练跳高
为了玩好刘邦,我每天都把自己裹在仓鼠球里滚
为了玩好宫本武藏,我每天都找个路人然后跳到他头上
为了玩好刘禅,我特意去把我老爸从王者坑到黄金
为了玩好貂蝉,于是我裹着块红布唱叮叮当
为了玩好黄忠,我特意去随地大小便

不是全员??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