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晨最爱shui觉

拖更王&挖坑王

摆渡人 chapter 1

【摆渡人】chapter 1

-摆渡人AU
-ooc&文笔渣
-HE!
-军师组
70粉贺文结果还是拖更了
我要剁了我的手{微笑}


张良看到的是那个紫发男人痛哭着。在紫发男人旁边的是一位红发少年,红发少年看起来很愤怒地拽着一个看起来醉醺醺的男人。

“子房!!子房!!别走啊子房!!”

“你他妈喝个屁酒!今天不把你打进医院老子就不姓韩!!”

紫发男人的脸已经全被泪水打湿了,他绝望的跪在地上。红发男人的脸上也是一样的淌满眼泪,火红色的头发现在变得暗淡无光。

刘....季?重言?自己明明正好端端的站在那两个白痴旁边啊……为什么这两个人要边喊着自己的名字边哭呢?

他抬头望了望四周,发现一群人正围着这两个人。一辆巴士歪歪扭扭的倒在路旁,车窗里在源源不断的流出红色的颜料似的东西,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横在路中央,车灯破碎了,黑色的油漆被刮白了一大片。白色的救护车在旁边“滴滴”的响着,不断的有担架在将病人抬起,放到车里面。

一位蓝衣警察站在刘季旁边,拿着张纸和笔,在上面潦草的写着什么。

张良凑到那个警官旁边,想看清他写了什么。

“死者:张子房。死因:车祸。司机酒驾。”

“我....我死了?” 张良难以置信的看着警官。自己不是好好的吗?他将手挥在那位警官面前,警官一眼都没有看,依旧在潦草的写着。

张良呆呆的站了一会儿。忽然他发觉到旁边的那栋房屋边,有一束目光投向了他。

他马上转过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刘季他们身上,只有一个蓝色头发,和他看起来同龄的一位少年靠在了房门前,看向了自己所在的位置。张良马上就走上前。

“我是死了吗?” 张良询问到,而那位蓝发少年像是听到了一般,点了点头。

“你意识到啦,不得不说你真淡定。” 磁性的嗓音从他嘴里说出,可那些话语听起来就像是冷嘲热讽一样。

“你怎么看到我的。”

“你真的很淡定,我见过的好多人都是死活不相信自己死了,哭着喊着说什么自己不应该死什么的....你叫什么?” 那位蓝发少年选择性忽略了张良的话,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张良,可以叫我子房。”

“我看出来了。” 他的看向了刘季。他还是在哪里哭着喊着子房子房。

张良叹了口气。自己实在是难以想象要是没了自己,这两个人该怎么样。“那你叫什么?”

蓝发少年发了会儿呆,半响才回过神来。

“诸葛亮,叫我孔明吧。”




这家伙在这一路上话倒是不少。

“我是你的摆渡人哦。” 刺眼的阳光晒在干燥的大地上。这附近看起来毫无生机。不过有了两个人的出现,貌似也不是那么死气沉沉了。

张良只知道自己和那位“孔明”穿过了人群,走过房屋,最后到了一扇门前。

“把他打开吧。”他指着看起来陈旧了很久的木把手,看向张良。张良试着扭了扭,骨节分明的手臂使出的力气确实不大,不过足以打开门。

打开门后,一切看起来就像荒郊一样。孔明眼睛闪了闪,却没有发出任何惊讶的表情。


现在这一切,张良确实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这些信息量消化完。

摆渡人,是一个专门为一些死去的灵魂服务的一个职业。他专门带着那些灵魂换过这个荒原,把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孔明就是众多摆渡人中的一个。

“你带过很多灵魂对吗?” 张良踢着路边的小石子,问着。

“是啊,这些灵魂就像你踢的石子一样多,我都数不清呢。” 孔明淡淡的说着。

“我觉得你长得很养眼的。”

“哦对了,我们摆渡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们摆渡的对象喜欢什么样子,我就会变成什么样子。自己没有变成成女生什么的,还是很吃惊呢。” 他咧着嘴笑着看向张良。张良脸上倒是很少见的出了一小丝红晕。

“你真惨啊,正值什么花季,就被一位喝了酒的白痴给撞死了。”

“我觉得你才惨吧。一辈子不能有自由,只能一直做着这个职业,想想都难受。”张良面无表情的还击。

孔明像是被一句戳心了,捂着心口,一脸无辜。

张良看着感觉自己确实说了一些不好的话,“对不起。”

孔明反而笑了,他大步的走着,使得张良必须小步跑才能跟上。“我们摆渡人虽然也是人,可我们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人。当最开始的时候我,我就当了这个职业,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也不知道我到底是谁,我只知道我必须一直做着这个职业。”

张良终究是在孔明眼睛里看到了一丝寂寞和孤独。



这里虽然是生命的离开点与死亡的停留点,但这里依旧有着和人间一样的规律。

比如会天黑。只是这里的天黑比任何地方的天黑都要可怕

“听我的,天黑了千万别出去。” 张良刚把那破破烂烂的木门给关上,孔明在那张弹簧都蹦出来的老旧沙发上坐着,对他说道。

“为什么?” 张良疑惑的看着窗外,外面看上去是那么的宁静——————

个屁哦。

不知道为什么,张良能听见窗户外面的声音:到处都是尖利,挠玻璃的难听声,还伴随着不知从哪儿冒出的痛苦的尖叫声,哀嚎声。

“这些.....是什么?”张良离开那扇摇摇欲坠的窗户。孔明地站起身,慢慢走向了那扇窗户。

“那些是什么东西呢,我也不清楚。”他摸索着那些粗糙的裂缝。“唯一清楚的是那些是会吸食灵魂的东西。”

“吸食灵魂是?”

“你的第二次死亡,而且再也没有任何意识。差不多你也会变成那种吸食灵魂的东西的。”他靠在窗户上,慢条斯理的打掉了一丝想从裂缝里探进来的黑色烟雾。

张良打了个颤。

“别害怕啦,躲在这种安全屋就行了的。”孔明摊开了手。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张良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孔明指向了角落里一张铺满灰尘的床单。“你要是困的话,你可以去那张床上睡觉的。”

张良没说话,他躺在床上,侧着身子看着孔明。

“你不用睡觉的吗?”

“我不用的,其实你也不用,因为你已经死了,不用再睡觉吃东西或者上厕所了啊。”

张良想了想,确实啊,今天他一整天都没有饿过。“那我也可以睡觉的对吧?”

“想睡觉也没什么啦,毕竟你刚死,还没习惯是很正常的。”孔明转了个身,对着窗户发着呆。

张良闭上眼,脑子里似乎有团绕不开的丝线和尖叫声缠绕着他的脑子,鼓捣了半天,终于睡着了。



对不起过了那么久我一直在拖更!对不起qwq

这一系列我会用我最快的(龟速)码完的!

qwq真的对不起! 写的还真的很渣!qwq


诸葛亮真的很ooc!qwq

KPL弹幕好萌啊hh

-看KPL弹幕时笑出了声
-忍不住记下来发出来
-失踪人口回归



为了玩好太乙,我买了炉子
为了玩好橘右京,我买了n个苹果削
为了玩好娜可露露,我买了鹰
为了玩好哪吒,我买了风火轮
为了玩好庄周,我买了鱼骑
为了玩好小乔,我买了扇子
为了玩好关羽,我买了个绿帽和马
为了玩好钟馗,我玩了半年挖金矿
为了玩好兰陵王,我不惜被称号:中二隐身人
为了玩好花木兰,我特意买了一堆胡萝卜
为了玩好诸葛亮,我买了一堆蓝皮球
为了玩好老夫子,我去当了老师
为了玩好达摩,我剃了光头
为了玩好孙尚香,我沉迷翻滚无法自拔

了玩好夏侯惇,我戳瞎了一只眼
为了玩好牛魔,我放了一堆牛
为了玩好刘备,我养了n只鸟
为了玩好张良,我每天都拿着条狗绳丢路人
为了玩好韩信,我特意去染了一头骚红色练跳高
为了玩好刘邦,我每天都把自己裹在仓鼠球里滚
为了玩好宫本武藏,我每天都找个路人然后跳到他头上
为了玩好刘禅,我特意去把我老爸从王者坑到黄金
为了玩好貂蝉,于是我裹着块红布唱叮叮当
为了玩好黄忠,我特意去随地大小便

不是全员??

一个脑洞

写文一点灵感都没有然后忽然冒出了个梗
就是之前帮我妈整理床单,还贼重
然后我妈和我就说一休!一休!地打气
结果我忽然有个脑洞
“一休!割鸡割鸡割鸡割鸡割鸡~割鸡~我们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脑洞有毒哈哈哈哈哈
一个梗qwq如果可以拿走的话就十分感激了!
很厚颜无耻的打了个农药tag qwq

70fo点文

嗨呀好开心!70粉啦!
写的文本来就不好而且还很拖泥带水什么的...居然有人喜欢真的是太开心啦!
50fo时就没有点文真的是抱歉....
1、邦信
2、邦良
3、信良
4、军师组
5、西汉组10题(高中AU)
6、英雄x你
7、农药童话故事(随便写的)
8、农药瓦茨(魔法世界AU,西汉组中心)
9、农药教学
10、水果组

点一个啦谢谢!

【一不小心变出来了个小家伙呢】

【一不小心就变出来了个小家伙呢】

-ooc
-文笔小学生式渣
-全员变小孩设定(老梗)
-cp为西汉all良o
-失踪人口回归(因为前一阵子被封了抱歉)
(不知道为什么被盗号了然后被封了好气哦)








早上,一如既往的让人想窝在被窝里不出来,再睡个舒服的回笼觉什么的。

当然张良也是这样,被刺眼的阳光照醒的他,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

结果耳边忽然传来一声奶声奶气的声音。

“嗷......等等我*???!!!”

卧槽这谁家的小孩?!

峡谷里貌似就孙膑七号蔡文姬刘禅这几个小孩。。。

张良胡思乱想了一会儿,很不情愿的起了床。眼前只有个模糊的紫色身影在大叫。

“你是谁家的小孩啊……”他摸索着眼镜,

刚带上,一个巴掌就扇过来了。

“嗨呀熊孩子?!”

“你才熊孩子!老子怎么变成这个鬼样子了?!!

安琪拉:啊嚏。
魔法貌似又失败了呢
不知道谁中枪啦呢~

“好吧君主.....噗。”

“我知道你笑了。”

刘邦现在的模样差不多就和一个两三岁的小孩一样。一张白嫩嫩的脸一头短短的基佬紫头发,还有一张毒嘴巴。嗯,没错。

不过他以前穿的衣服对现在的他来说实在是大了点,张良想了想,决定找那个刘玄德要一套刘禅的衣服。

不过他马上就选择取消了。

“哟,这是你和祖宗的孩子?”

别捂嘴巴君主。


“哈哈哈哈哈刘老三你变成小孩了?!哈哈哈哈哈嗝。” 张良一脸赫赫的看着坐在对面笑成傻子的的韩信。

“笑?再笑你工资就被你笑没了。”刘邦一脸和善的看着那个一直在笑着打嗝的人。

“好好好君主,那现在该怎么办呐?” 韩信好不容易止住嗝,一脸严【滑】肃【稽】地看着那个变小的君主。

“来笑一个?”他把手指戳在刘邦脸上。“哇好软好触感啊~”

“卧槽你是犬类??!!”

傻逼韩重言,手被咬出血了呢。

“你活该。”




张良在婴儿床旁边守了整整一个晚上呢。

早上一睁眼就看到一个成年男子被卡在婴儿床里出不来了。

“噗。”

“噗个鸡毛,快把我抬出来。”

好不容易把那个君主抬出来了(把婴儿床拆了),张良看着被拆了的婴儿床,内心复杂。

这貌似是我用工资换过来的???

有句mmp。

“谢谢子房啦么么哒~” 脸颊被吧唧一口的亲了下。

张良叹了口气,摸了摸那个亲着自己的人的头。

“君主那个奶粉纸尿布婴儿床还有奶瓶的钱谢谢。”






好了现在傻君主变回来了,张良开开心心的窝在被窝里,准备躺在阳光里好好舒服的再补个觉。

可是。

“呜呜呜军师呜呜呜QWQ。”

“卧槽你又是谁啊。” 看着是一个红色的人影在自己面前跳来跳去的。摸索着找眼镜时忽然想起了某种物种。

“红色的青蛙???”

“你才青蛙,你全家都是青蛙。”


“重言你怎么也变成小孩了??” 刘老三和张良互相两脸懵逼,不过马上刘邦就不顾形象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嗝个毛线刘老三,你将失去你的将军你信不信。”

两个傻逼。

西汉迟早要完。


虽然还是很不情愿,但是张良还是抱着韩信,去找老曹了。

为什么要找女装呢子房?

不过在张良抱着韩信去找老曹时,很多女英雄刚好看到了这一幕。

“哇这个女娃娃真是可爱呢!头发火红火红的真可爱啊!” 小乔拉着孙尚香就跑了过来,戳了戳韩信的脸蛋。

“这孩子的脸颊好软啊!至尊宝你过来看一下!好可爱啊!”

“好卡哇伊的女孩啊!露露你快来看看!”

一堆妹【痴】子【汉】围着小韩信就不肯走了。那个平时威威风风的大将军,此时却躺在张良的怀里,脸红扑扑的。


穿过人群,终于走到老曹家了。

“子房你为什么要找女装??”韩信才反应过来。

大将军啊你的反射弧也有点太长了吧。

“她们不都说你是个女娃娃?”张良此时一脸坏笑的看着那个不停扑腾的小孩。

哈哈哈哈叫你平时那么对我哈哈哈哈哈嗝。



不过谢天谢地,韩信在第二天也变回来了。

当然没有卡在婴儿床里面了。

刘老三:啊嚏。





张良经过这两天的折腾,感觉真的累极了。他慢慢的爬上床,把被子盖在自己身上。

不过第二天。

“这什么鬼循环???为什么我也变小孩了???”

“刘老三我警告你你别坏笑地看着我我告诉你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韩信你干嘛拿着女装!!!丧心病狂啊啊啊!”

“女装play?子房想的很周到嘛。”

“3p的话军师觉得怎么样啊?”

“禽兽呜哇————”


今天的西汉组还是那么的辣眼睛呢【微笑】



纯属发泄

管他虎牙倒不倒,要陪嗨哥走到老:)
虎牙你倒了我真不想说什么,三个字:你活该。
嗨嗨一直都很努力啊……嗨嗨很少爆粗口,很正能量。每次一出新英雄或新皮肤,嗨嗨都会免费送一百套,用的还都是自己的钱。就问下到底有多少个主播会这么做。。
嗨嗨帮忙打观众福利好都是倒贴的,用的还都是自己的钱。
嗨嗨从13岁就开始自己赚钱,到19岁都是这样子。嗨嗨以前的嗓音很嫩的(现在的低音炮也很好听),可以去爱拍考古看一下,现在的声带已经受损了,哑了。
每次嗨嗨一排位见到观众都会说句你好啊,嗨嗨没有粉丝,他只有观众老婆们。
傻嗨嗨每次都被欺负,不过嗨嗨别忘了!你身后有着很多很多观众们,都在帮着你!!
虎牙你爱咋地就咋地吧:) 反正观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论坛体:和我在谈网恋的居然是一个男生!还tm认识!】下

【论坛体:和我在谈网恋的居然是一个男生!还tm认识!】下



-想看上文请戳头像谢谢啦
-第一次试着用论坛体,可能有部分错误...
-cp为亮良,其他cp懒得写啦懒得写^_^自己找呗
-ooc慎入
-文笔渣私设较多

-完结篇!


272楼:今天师兄你没来上学啊?@言灵之书

273楼:子房生病了,估计明天的漫展都去不了了【心疼】

274楼:可怜师兄一秒【摊手】

275楼:诶好巧诶嘟嘟说今天KM也没来诶!

276楼:口意【滑稽】一定是我想多了

277楼:口意【滑稽】一定是我想多了

278楼:口意【滑稽】一定是我想多了

279楼:口意【滑稽】一定是我想多了

280楼:口意【滑稽】一定是我想多了

楼主:赫赫:)

282楼:惊现楼主!

283楼:摸摸楼主的白毛(///▽///)

284楼:楼上住手!子房的毛只有我能摸!

楼主:智商低会传染,离我远点【挥扇子】

286楼:哈哈哈哈哈等等,?!

287楼:【你不是我认识的张子房】这熟悉的扇扇子动作.....你莫非是jsjjwndjs

288楼:哈哈哈楼上怎么了哈哈哈

289楼:傻逼叫你上课玩手机:)

290楼:心疼学长一秒以及@言灵之书

291楼:你莫非就是那个蓝毛(wait

楼主:赫赫【挥扇子】
去到前辈的宿舍里发现前辈因为生病睡着了照顾他时发现了手机的我【挥扇子】

293楼:对不起原谅我重点放错了【八卦眼神】只有我注意到这个KM是去找楼主了吗【滑稽】

294楼:口意【滑稽】两个孤男共处一室而且周围没有任何人【滑稽】

295楼:我家子房终于要嫁出去了【捂脸】

296楼:楼上这语气听起来像黄花闺女出嫁了hhh

297楼:妾身决定出本子了【滑稽】

298楼:给我带一本!

299楼:带一本+1

300楼:+1

楼主:前辈要醒了呢【微笑】
{照片}
前辈我喜欢你哦【爱心】

302楼:卧槽卧槽!

303楼:wodema!!!

304楼:拒绝撒狗粮【摊手】

305楼:居然亲上了啊啊啊!身为一个腐女真的没白来这个帖子啊啊啊【卧槽好感动!】

306楼:【咬手帕】我师兄终于嫁出去了呜呜

307楼:前辈醒了没啊?

楼主:我不就睡了个觉么
为什么我做梦梦见有个东西在咬我的脸。。有谁会解梦么【一脸懵逼】

309楼:【噗嗤】

310楼:【噗嗤】

311楼:【噗嗤】

312楼:【噗嗤】

313楼:【噗嗤】

314楼:【咬手帕】我家小亮亮也终于嫁出去了【热泪盈眶】

315楼:前辈也许是没有体会够?

楼主:!【宿舍门响起了剧烈的敲门声!】

317楼:前辈~开个门呗【一脸无害】

楼主:卧槽谁来救救我( ゚д゚)

319楼:楼主你就从了吧【滑稽】

320楼:啊啊啊好甜啊!楼主从了吧!

321楼:从了吧楼主!

322楼:从了吧楼主!

323楼:从了吧楼主!

楼主:!jsisiqnckap

325楼:【滑稽】

326楼:我要回宿舍了【微笑】

327楼:【滑稽】我准备好手机了

328楼:楼上你虽然如此之厚颜无耻【滑稽】但我喜欢

329楼:开门啦!{照片}
等等,???【黑人问号】
放开我的子房你个精虫上脑的家伙!

330楼:子房乃世界的珍宝!放开我家军师孔明你个中二扇子狂!

331楼:中二扇子狂23333

332楼:卧槽这图……信息量太大了【惊恐】

333楼:前辈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就给他喂了药抱着他睡了啊【单纯】有什么不对的?

334楼:那你解释一下啊为什么他衣冠不整?

335楼:他太热了我就把他的衣服脱掉了呀【单纯】放心他没着凉啦~

336楼:【滑稽】两位孤男共处一室

337楼:【滑稽】并脱掉其中一人的衣服

338楼:【滑稽】然后抱在一起“睡”了

339楼:还我子房的清白:)【bushi

340楼:吃瓜群众不解真相

341楼:吃瓜群众+1

342楼:带我一个【一脸懵逼】

343楼:222宿舍和233宿舍的撕逼真相大白!居然是为一名未经*事的低情商男子取回贞*!究竟是腐女的福利还是单纯“睡觉”!

344楼:楼上总结帝666

345楼:哈哈哈哈哈我只想单纯的笑笑【滑稽】

346楼: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孔明(上面提到过的名字)

347楼:@婉儿的高跟鞋由我来守护 嘟嘟好消息哦!孔明先生终于嫁出去啦!

348楼:拜托@言灵之书 把他的情商传染成和你一样的吧(;´༎ຶД༎ຶ`)顺便还有智商

349楼:哟小火鸟~考试又考第二啦【万年老二】

350楼:@言灵之书 没有人关心楼主吗【滑稽】

楼主:【肾虚】我腰疼。

352楼:yooooo~【滑稽】

353楼:yooooo~【滑稽】

354楼:yooooo~【滑稽】

355楼:yooooo~【滑稽】

356楼:yooooo~【滑稽】

楼主:【冷漠脸】

358楼:楼主你是不是感觉浑身酸痛,精神不振,感觉身体被掏空(没错我是来做广告的

359楼:通常都是在“过度劳累”之后发生的【滑稽】

360楼:【真相只有一个】

361楼:hhhhh只有我心疼楼主?被自己一个后辈给*了hhhhh

楼主::)

362楼:前辈你别相信他们【和善的滑稽】

363楼:整个群里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还散发着迷人的单身狗之味【摊手】

364楼:楼上带我!

365楼:【捂鼻子】

366楼:来来来来直播咯{照片}
*子房的罪魁祸首来我们宿舍了【滑稽】
【滑稽】他现在走到子房面前了!
等等,啥?!

367楼:邦老大怎么了?!

368楼:都怪脑残仓鼠。
我们被赶出来了【痛苦】
现在刚好是宿管出来看还有没有熊孩子在宿舍外面的时间【蓝瘦香菇】

369楼:【咬手帕】

370楼:我,孔明,在这说了,我喜欢张子房。

楼主:【拿书捂住自己的脸】mdzz。

楼主:【咳嗽】好吧我同意了啊。

374楼:追了连续三周的帖子终于完啦!还是HE诶!

375楼:两位要和和睦睦的哦【微笑】

376楼:【咬手帕】感觉我家子房被猪拱了呜呜呜

377楼:傻逼刘季,别理他子房。

378楼:妾身在这里祝愿这个帖子的所有恋(基)人(友)都能和和睦睦,开开心心的度过!

379楼:婉儿也在这里祝福楼主和孔明先生!

380楼:好了我们这些单身狗就负责吃瓜吧【嘎嘣嘎嘣脆】

381楼:【嘎嘣嘎嘣脆】

382楼:今天的帖子依旧是很辣眼睛呢【微笑】








终于完结了。
中下篇我都不是很满意因为感觉是越写越烂……为自己的咸鱼性格哭泣。
连续发了好几遍才发出来的。。因为网络问题所以一直都没发出来真是抱歉(´・ω・`)

要哭:)
写好的文文在一个笔记app上嘛:)
结果文怎么都找不到了:)
md要哭:)要重写:)
对不起你们:)

【论坛体:和我一直在网恋的人居然是个男的!还tm认识!】中

【论坛体:和我一直在网恋的人居然是个男的!还tm认识!】

-第一次试着用论坛体,可能有部分错误...
-cp为亮良,其它cp懒得写啦懒得写^_^自己找呗
-ooc慎入
-文笔渣
-想看上文请戳头像谢谢啦
-私设较多
-有黑粉和爆粗口,不适者请别看谢谢


【论坛体:和我一直在网恋的人居然是个男的!还tm认识!】


132楼:楼主准备好了没啊~@言灵之书

楼主:准备什么啊……我已经要被折腾死了【生无可恋】

134楼:对面宿舍的那些女生跑到我们这了【捂嘴】专门给这家伙收拾好去见KM的

135楼:【心疼】

136楼:这一弄完楼主会不会得女生恐惧症【害怕】

楼主:【微笑面对世界】

138楼:那不挺好的么【滑稽】这样KM不就...【滑稽】

139楼:现在这社会好男生都没了【叹气】因为他们都和其他好男生跑了

140楼:楼上正解【鼓掌】

141楼:{照片}淘宝上的衣服截图
【害怕】

142楼:。。。。666

143楼:。。。。666

144楼:。。。。666

145楼:卧槽我忽然好心疼楼主

楼主:如果有什么我不懂的学问:) 那绝逼就是女孩子:)

147楼:不得不说打扮的好。。。暴露啊【捂嘴】还是那种回头率百分百的

148楼:为什么要打扮成那种波斯王子的样子啊……【捂眼睛】

楼主:我现在有点生无可恋。

150楼:我觉得那些女生把楼主去yue hui这件事当成了去相亲……【捂嘴】楼主你加油吧【摊手】

151楼:女生在这方面可是很执着的【摊手】

楼主:好了我逃出来了:) 还有这不是约会我再说一遍:) 我随便穿了一身出来的

152楼:@雏儿在我身下压 准备好了没?我们整个帖子的人(腐女)都靠你了

153楼:【为人民服务】

楼主:傻逼仓鼠你有多远就滚多远:)

155楼:子房最帅子房最棒子房是世界的珍宝【哭唧唧】

156楼:等等楼主是张子房?就是那个张良?!那个A大特别有名的学霸?!

楼主:是啊【嗑瓜子】我怎么了?

158楼:哦原来是你啊【微笑】

159楼:那天,A大的同学想起了被那位学霸支配的恐惧【颤抖】

160楼:嗨呀好气啊【微笑】要不是楼主那么可爱那么帅气那么我早就:)

楼主:一脸懵逼

162楼:你现在已经是我们班主任天天诉说的一个传人了【微笑】每次我们班考试哪个人没考好我们班主任就会说:看看那个张子房多好!每次考试都考到第一名!看看那个周瑜!每次考试都考到第一名!再看看你们隔壁班!那个KM也考的那么好!

163楼:期末考试成绩发下来的那一天,全年级的人都想起了被年级三学霸支配的恐惧【发抖】

164楼:【微笑】

165楼:【微笑】

166楼:【微笑】

167楼:【微笑】

168楼:【微笑】

169楼:【微笑】

170楼:【微笑】

171楼:只有我觉得我们这帖子是越来越歪了?

楼主:咳

173楼:子房你不用担心的【点头】我大fff团不烧真爱【微笑】

楼主:那你干脆烧了我吧【微笑】哦那个人来了先不说了

175楼:【乖巧】坐等刘邦学长发照片

176楼:【乖巧】

177楼:皮皮邦学长我们走【皮皮虾我们走】

178楼:来来来,我来直播了【自豪】
小伙砸你敢把如此之帅的人骑在身下?

179楼:邦老大我错了【乖巧】

180楼:{照片}快看快看【偷笑】
{照片}为什么我们家的军师平常那么冷淡可是遇到那个KM为什么就那么友好【哭唧唧】

181楼:【抠鼻】

182楼:脑子是个好东西【赫赫】

183楼:儿子乖我在直播呢别吵啊么么

184楼:邦哥换昵称了?还是情侣的?

185楼:嗨呀被发现了【叹气】我很低调的嘛

186楼:这@么么哒亲爱的雏儿 @去死吧傻逼刘季

187楼:真低调啊【摊手】

188楼:{照片}
{照片}
{照片}
好了,没拍到KM的正脸真可惜【叹气】

189楼:哇噻这背影!感觉好帅啊!

190楼:那个米白色头发的是楼主?长得很好看啊!

191楼:楼主笑得好好看啊!好苏啊【流口水】我的少女心啊

192楼:我家子房是世界的珍宝【自豪】

193楼:那个背影就是KM的?感觉很好看啊

194楼:这是在干什么啊……【八卦脸】

195楼:【摊手】好像在谈学习

196楼:我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觉KM学长的内心是崩溃的【2333】

197楼:《KM攻略楼主之记》

198楼:KM:老子看了那么多耽美攻略你就在这给我讲学习?喵喵喵?

199楼:嗨呀好气啊~心疼楼主的情商

200楼:这个帖子才弄了快一周就到了200楼啦~合影

201楼:{照片}
{照片}
{照片}
等等??

202楼:ls是被发现了?心疼啊2333

203楼:这几张照片完美的演示了一个人是怎么被发现的hhhh

204楼:楼主越走越近啊hhh心疼一秒刘邦学长啊

205楼:等等,我是不是....看到那个KM的脸啦?!

206楼:ls好眼力啊!我也看到了!没提醒的话根本看不到的啊【666】

207楼:【中枪】啊我的少女心啊!炸了!

208楼:wodema?!都能和A大的李白比颜值了啊!

209楼:@小医生别跑~我有位移的~

210楼:校草??!卧槽牛逼了这个贴

211楼:【微笑】是谁说的啊?
{照片}
我辣么帅怎么能比KM比嘛

楼主:这都什么鬼【害怕】
cnm的刘基佬【微笑】再也不帮你弄作业了

213楼:【尔康手】

214楼:还是我家小亮亮好【自豪】

215楼:哦?你要找小亮亮?我有他号的哦【微笑】除非你帮我找到越人的号他现在死活都不加我了【哭唧唧】

216楼:西瓜+板凳=吃瓜群众

217楼:来来,《A大校草们纷纷在爱情求解贴里撕逼》

218楼:【666】

219楼:{照片}
虽然被揍了但是我要为人民服务【庄严】

220楼:【赫赫】

221楼:【我已经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222楼:这是个悲惨的楼层:)我帮大家占了啊

223楼:这个贴真恶心,一堆女生居然喜欢看这种东西?无语。

224楼:简单一句话:要看就看,不看滚。

225楼:辣鸡直男癌,有多远滚多远哦

226楼:敢情你是来引战的?

227楼:那你很棒棒哦【斜眼看】

228楼:我们就喜欢看咯你能怎么滴

229楼:刷存在感是吧孩子【赫赫】可惜你找错地方了【微笑】

230楼:难以理解你们这些人【抹汗】男生x男生?呵呵,同性恋真恶心。

231楼:就你最棒啊?就你最牛掰啊?

232楼:同性恋咋了啊?你是不是下一个要黑的就是异性恋了啊?

233楼:我要说的话如同这一层,233

234楼:天哪你说的
太恶心了吧
呵我看你才是最恶心的呢傻逼玩意
傻逼傻逼傻逼,重要的事说三遍
恶心?无语?这些我们才要说的吧
你很棒棒哦,骂人都不看草稿的诶

235楼:对不起我可能爆了粗口但是我忍不了【微笑】

236楼:楼上我挺你!真的噎不下这口气【微笑】

237楼:只要是友军怎么爆我都不生气!

238楼:好了好了人家只是想引战啦,投诉一下让人家长点记性就行啦【微笑】

239楼:别让这个温馨贴变成引战贴啦~

240楼:哇我只不过一直没发照片而已居然就这样了【震惊】居然敢这样对我军师啊……
@上下左右ab 帮个忙呗把他黑了呗

241楼:ok了,已经把他电脑给弄上病毒了【微笑】我也看他不爽

242楼:邦老大666【鼓掌】

243楼:邦老大干得好!

楼主:好了别吵了,这里是论坛不是引战的地方同志,记住了:)

楼主:感谢大家的帮忙啦【微笑】自己都不知道居然有人来黑自己的帖子而且还有人愿意帮忙真的是很感谢啦!

246楼:蜜汁感动???

247楼:一种鸡汤的感觉是什么鬼啊【233】

楼主:刚刚和KM聊完天了然后回来...
【托腮】他一直在谈论恋爱学....完全不懂是什么东西...

249楼:KM:我有一句mmp:)

250楼:@所有人 我要你们和我一起在这一层【微笑】

251楼:躲过楼上【松一口气】

252楼:楼主你还没发现KM对你什么心意么……【抹汗】

楼主:他当初说是想和我一起学习我就和他一起学习了啊

254楼:我可能进了假的论坛体【微笑】

255楼:楼主原来只是单纯的吐槽么……看来都是我想多了【蹲墙角】

256楼:蹲墙角的带我一个【蹲墙角】

257楼:【蹲墙角】

258楼:【蹲墙角】

259楼:【蹲墙角】

260楼:【蹲墙角】

楼主:诶诶诶??

262楼:楼主你的情商...可以的可以的。

263楼:忽然感觉我不应该教坏楼主这个爱学习的小清新....

264楼:me too

楼主:啊........
诶等等KM又给我打电话了诶……
我先去接一下啊

266楼:【滑稽】

267楼:【滑稽】

268楼:-五分钟过后-
楼主???

楼主:那个KM要带我去一个漫展....可我还很想学习呢怎么办???

270楼:。

271楼:我怀疑要不是KM楼主早就孤注生了【WTF?】





这次的文弄了个黑粉....黑粉什么的真的贼烦,特别是讨厌同性恋的……个人还是希望有那么一天同性恋能光明正大的在街上牵着手的..

23333

彡页口十:

自设,崩坏ooc,作画严重崩毁慎点!重新看了遍大话西游啊啊啊紫霞你怎么可以这么美这么可爱这么虐啊啊啊TOT其实我超想画高H的可惜人体是个痛,梗来自于双神吧一个P站太太想找原图和地址我私发给你!!!求紫霞×至尊宝的粮!!!!!